orange.

对前墙头怀有旧情的光速爬墙狗
坑品烂 努力写 能看到说明有缘

【APH/英西】Sugar(《Author》收录番外)

安东尼去伦敦之后的事。


++++


安东尼奥被一双有力的大手包围住的时候,他正打算往点心糊里放砂糖。夏天的衣服很轻薄,掌心的温度透过T恤传到他的皮肤,这个英国人少见的身体发热,他贴着他,从他腋下伸过手沾了一些半成品的材料放进嘴里。“太淡了。”

“因为我还没做完。”安东尼奥偏过头看着自己的情人,“你的球赛呢,你进来干嘛。”


夏日的夜晚总是弥漫着汗意,这个安静的街区难得在晚上也少见的嘈杂起来,欧洲杯给每个英国居民都带来激情。亚瑟·柯克兰好像喝多了,安东尼奥在他脸上看见了从超市扛回的一打啤酒的影子。今天的对手是俄罗斯,英伦口音的解说员在客厅里大呼小叫,听不太真切,反正没有进球。


他对足球兴趣缺缺——当然祖国的战役他会留心,这个英国人应该也差不多——他才不相信这么一个连球员名字都喊不全的人能对这事多上心。何况,这是英格兰呀。你对比赛还抱有更多的期待吗?


安东尼奥没有在厨房备有电风扇的习惯,他宁愿满身大汗也不想呼呼的冷风败坏食物的口感。现在这么一个成年男人贴着他的后背,这个夏天更热了。“嘿亲爱的,离我远点,你不热吗?”他试图推开身后人,但很明显的,酒精已经霸占他的脑容量。亚瑟开始胡乱地亲吻他的后背,把居家的短袖T恤领口拉开更大的范围,舔舐脊椎骨的凸起。安东尼奥拉开一点距离,转过身干脆利落地坐到流理台上,好笑地看着他:“你这是怎么了,现在几比几?”


他皱了下眉毛,“一个都没进,还吃了张黄牌。”


“噢我可怜的小家伙,一张黄牌就让你发qing了吗?”安东尼奥调笑着,抬手捏对方的耳垂,英国人偏过头装模作样的咬他手腕。“我在准备点心呢,你知道的,明天有西班牙的比赛。”


“这就是差别对待了。我只有啤酒和薯条——还都是外面买的!”


“谁叫你不求我呢,之前说过了,好好的跪下来。我考虑一下——操!”



更多内容请使用神秘代码 6419507


++++


关于这次的个人志说过很多次感谢了,这次的番外也意味着这事也正式完结。

万圣节快乐!

评论(9)
热度(13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orange.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