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nge.

对前墙头怀有旧情的光速爬墙狗
坑品烂 努力写 能看到说明有缘

【APH/英西】How To Be A Gentleman(20世纪国人设定)

 此文献给@蕭寒無聲 生日快乐!


看了唐顿后一直很想写那个时期的故事,最近和寿星聊起贺文的题材,她很想看窈窕淑女的梗,本文是因此开启的脑洞。

虽说贺文只是第一章(……),但因为题材我很感兴趣,或许会写成一个长篇。大概会连载一半,剩余章节收录本子(如果我真能攒出来)

对不起我开新坑了不要殴打我——


++++  ++++

为什么这种内容也要活在jpg的世界里??

薛定谔的minganci!


传送门:戳我




TBC

评论(7)
热度(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orange.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