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nge.

对前墙头怀有旧情的光速爬墙狗
坑品烂 努力写 能看到说明有缘

破百万真的厉害了……

讲真这活动再不结束我彩虹屁都编完了……

到了后来都开始宛如朋友圈的发吃喝玩乐。

从来没有这么自由的发过bo文,想发什么就发什么,不怕刷人屏(反正没人关注),讲述自己对作品的感想也不会有人上门找茬。

这个活动让我重新认识了推特的界面,用户体验的确比微博好太多,至少微博那些花哨的视觉效果刷这么久早吐了。

可等我非常习惯于推特的界面操作后我被封号了,解封要更新app,更新完后新界面好不习惯……

唉,把这次宝贵的经验刻进脑海里方便以后写竞品分析。

现在我一心等各路太太产粮,我要从3号收粮到9号!


最后说一声,所有参加的人员大家都辛苦啦。

评论(23)
热度(81)
©orange.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