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nge.

对前墙头怀有旧情的光速爬墙狗
坑品烂 努力写 能看到说明有缘

B站幼驯染相关视频安利

首先我觉得肯定很多人都看过了(……)

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,也算给自己一个归档。

有的视频弹幕和硬币都不多,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
全是个人爱好,如果没安利你的心头好,可能是我没看过,可以在评论追加!(有的没放是因为收藏和硬币都破万,大家应该都知道的……)


高亮注意!是含有幼驯染的!不是说一定是胜出!我会把标了腐向CP的作品的CP标出来,大家注意避雷!


-手书-

【胜出】查尔斯+α

【胜出】胜出的职英访谈

【胜出】All Alone With You


-MAD-

【胜出轰/主胜出】Fragile(剧情流神剪辑,看完你就会忘记原作)

【胜出】看轰总是如何助攻胜出(误导向 2p伪抓)(P2的抓简直……)

【出胜】拿什么拯救咔酱の公主病(歌词蜜汁合适)

你打不过我吧(爆豪个人)


-MMD-(MMD刷腐向弹幕是不礼貌的望注意)

幼馴染×MAD HEAD LOVE【模型配布】(神到跪下)

幼馴染×咚咚向前!【模型配布】(甜的我看了三十遍)

孩子气的战争【幼驯染组】

幼馴染×ユクエシレズ(十杰)

幼驯染的前前前世

幼馴染的Fragile

爆豪胜己 CRY ME A RIVER(爆豪个人,荷尔蒙爆炸)


弄不动了先这样吧。

评论
热度(1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orange.
Powered by LOFTER